close

新同事k小姐今天突然就被炒掉了,我們一臉驚訝,我想都是胃氣惹的禍。

 

k小姐一進公司就投入老闆娘的直轄管理範圍,每個新人都要接受她高壓式的磨練,少點功力都會受不了。

老闆娘一大早心情就會有點不爽,炮語連珠式地轟炸:

「阿k,那廣告做好了沒?怎麼做那麼久還沒搞定?哈囉!我聽不到!干嘛不回覆我?大聲點!」

如是者,k小姐承受不了這種生活,曾經好幾次以淚洗臉。

最後某一天,胃氣出奇地多,每隔兩三秒就會打一次嗝。

醫生判斷她是因工作壓力太大,太傖促所致,要吃藥和照胃鏡呢。

大家都心知k小姐的胃氣是哪來的。

 

有次老闆又和我說起了k小姐的事,說她達不到老闆娘的要求,那是需要很敏捷的反應的。

他問我:「如果你跟李小姐(化名,指老闆娘)會點呀?」

我回答說:「胃氣會多返d囉。」

老闆一笑置之。

 

k小姐因為胃氣太多,要覆診,請了幾天假。

也許這是它惹的禍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