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爛褲

這天不知哪來的鬥志,決心這晚一定要去打羽毛球。

 可能是想揮掉一丁點肉,也許是想發泄一下,也想調劑一下沉悶單調的上班族生活。

 

本來並不打算去的,想繼續過著沉淪的生活。

只因某人說已帶了拍子,還在公司蹓躂的我也只好答應會去打了。

 

回到家已快八點,我需趕在八點半前吃好飯,換裝好出去搭車到體育館。

我花了半天都找不到一條見得人的運動褲,時鐘已過去八點半了。

我又翻箱倒櫃的,終於讓我找到了老妹的那條足球褲子,

心裡一陣安慰時,才發現手中的褲子是爛褲一條。

我只好找來針和線,得趕緊把爛褲補一褲,才見得了人。

又花了好些時間在補,時間已快九點了,晚飯還沒吃,看著手中的爛褲時,突然悲從中來,差點就要老淚縱行了。

最後我扒了幾口飯,厚著臉皮穿著那條勉強被我修好的爛褲出門了。

 

買貴褲

經穿爛褲事件後,我想重新做人,得花點錢買條像樣的運動褲,又可以強迫自己多點運動,又可調劑調劑一下生活。

「要買就買條像樣的吧!」我決心。

最後,在好友的推動下,把心一橫,花了好一筆錢買了一條看似挺普通的運動褲,只因它是有牌子的。至今心還在淌血呢。

運動褲是買來了,卻還沒派上用場,人還是那麼沉淪,總是有借口的。

 

還是爛褲的好,投資風險大呀,看來血本無歸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