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進公司工作時,老闆很驕傲地對我說:

在他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,肯定會有意外的收穫-胖!

公司已經有一個人版了,這是公司的副業。

我聽後還有點不以為然。


誰知工作兩個月後,身體越發發福了起來,

脂肪卻長在了不該長的地方。

一直以來,我深信自己是吃極都不會胖的,

現在終於認清了殘忍的事實,是會的。

工作後,生活就越發放縱了起來,身體和靈魂也一併懶惰了起來。

下班一回到家就會自動地往被窩裡躺,睡眠好像總不夠呀。

一躺下,不用五秒鐘我就能睡得著。

小娣子譏諷地說:「吃得睡得,真是頭腦xx,四肢zz!」

對此說法,我是強烈反對的,

因為至少我其中兩肢還不算過度發展吧!


老闆說的是有根據的。

公司一個月總會吃幾次飯,有時吃PIZZA,有時打邊爐。

而且我們這一行是最多人請吃飯的,

每次出去客戶那做審核時,

客戶總會請我們去吃飯,

而我經常是吃最多的那個。


有人說吃得睡得和笑得就是幸福的了,

那我算是幸福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