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了半年,遇上形形色色的顧客,要說最麻煩的客人,應該非他莫屬了。


他在一間日本公司工作,是一名銷售人員,個子小小的,挺像日本人的。

也許叫享利的男人都是這麼煩人的吧。

老闆嘲笑他一定是迷上了我,老闆娘說我像是和他熱戀中,

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他的追魂call,不是一個,而是幾個,每次都幾乎是十分鐘左右。

除了電話,還有電郵,不是一封,而是一封又一封......

最可怕的是在電話的那一頭無端端會傳來一陣陣可怕的笑聲,「呵呵呵呵呵~」,

他可以一氣呵成,笑它個十幾廿秒才罷休。


有時實在是受不了他,我會表現得有點不耐煩。

但事後又有點內疚,因為其實他也挺可憐的,飽受上司和老闆的施壓,全堆給他負責。

但其實我好像更可憐呢~終日活在被日本鬼子追殺的感覺。


今天下午又得上他們的公司做培訓,還是享利點名一定要我去呢,

老闆狡猾地脫身,樂得呢。

說了三個小時,口水都乾了,他們好像還嫌不夠喉。

又預約了下次再去一趟。

他們的老闆說會為我準備檸檬茶和糯米雞侍候的。

我也只能勉為其難地說:「那我也只能說很樂意了。」


面對這麼煩人的客人,有時會很抓狂,想嘔電,但沒辦法呀,

受人錢財,替人消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