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中了劇毒,危在旦夕,可幸鏟機重裝後,電腦裡的資料有backup,不致於全軍覆沒。

電腦回來了,插好了線,我一時手多了一下,把拖把上的電源鍵全啪地關上了準備開心下班。

 

「啊!!~」一陣慘叫聲隨之響起。

新來同事痛苦地說:「我沒儲存檔案呀!」

原來我直接關掉了他的電腦的電源,他辛苦設計的廣告稿沒儲存,就這樣直接被我毀滅了。

我很不好意思地......

 

新同事重開了幾次電腦都進不了主畫面,他的電腦好像趁機休假去了。

最後到把主機拿去維修......

可憐的新同事做不了正經事,只好一臉無奈地幹些雜務。

 

第二天,電腦維修店打來電話,

我小心異異地聽到,

老闆娘對電話的那頭說:「電腦整唔返?資料救唔到?成部機癱左?

我聽到這個殘酷的消息,真想割頸以謝罪。

 

小野貓幫口說好話:「部電腦本來都有問題的啦~」

幸好老闆娘心情還不太差,老闆也還善良,闖了大禍的我也沒被責罵,

只是要苦了這位可憐的新同事重新收捨檔案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