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老板娘又來追數,

「Cathy, 你負責call果d客怎樣了?」

我又急忙去打電話。

面對另外兩位同事都中獎(都有會員要報名)的情況下,心里著實有點壓力。

我打電話給最有機會的其中一個會員,老板娘在旁邊聽,老板又在後面窒我幾句,

同事又老愛笑我講電話好笑。

電話那邊的會員很是猶豫,覺得價錢太貴什麼的。

 

我使盡八吋不爛之舌,但那會員還是說要再給時間他考慮,明天答覆。

我無奈極了,掛了電話,老板娘說:「臨門一腳都不成功,看來明天我再打給他吧。」

心裡很不願意,因為真想靠自己的努力,挽回一點面子和信心啊,錢銀事小~

 


拖著疲累的身軀,坐在車上,突然電話響了,很熟悉的電話號碼。

我一接電話,對方就是剛才那位尊貴的仁兄,心中一陣喜悅。

他說他要報名啦!!!

 


第一次感受到工作上成功的這種喜悅。

俺正被老板標籤了一大堆的負面名詞,像「記性差﹑說話沒氣﹑未睡醒...」

明天我要驕傲地對老闆說:

「誰說沒人理我!」

雖然自己面對陌生人時會感到不自然,但第一次喜歡上銷售的工作。


開始喜歡上這份工作,我會加油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