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以為長進了不少,就快安全過試用期了......

誰知在老闆的口中依舊是「記性差﹑反應慢」,還追加了幾條新罪名,

甚至要重新被評估呢!


一大早八點半約了老闆在辦公室樓下等,這天要去一個客戶那做審核。

我們都遲到了十分鐘,我對老闆說忘了帶文件(其實無關緊要的)。

他給我鎖匙,叫我上辦公室去拿。

時間已很緊,難以置信的我竟然還打開電腦和列印機,把文件複制到手指,

再雙面列印文件...就這樣過去了十分鐘。

衝到樓下時,老闆還以為我絞肚子呢,已九點鐘了。

我們九點半要到達客戶那,我們都沒時間吃個早餐了。

我們身上又沒半點干糧。

後來害得老闆胃痛,要中途偷雞去醫肚子。


做完了審核,回公司途中,老闆就開始數落我了。

「你要自己判斷,如果份文件唔重要,就可以唔使返上去攞啦,你仲要印出來添!俾你激死!(如果被他知道我還雙面列印了,肯定會殺了我。)搞到無時間食早餐!我唔食早餐唔得架!」

我回道:「要兩手準備嘛,下次要食定早餐呀。份文件上有審核員的電話。」

「你手機上無入電話架嗎?」

「無時間呀~」(膽大包天的我竟然衝口而出,最近確實很忙。)


「我問你:質量管理有邊三寶啊?」他突然考我。他說了其中我記得的兩樣。

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,記不起第三寶是什麼了。

「你做左幾個月啦喔,甘都講唔出?」老闆有點氣了。

「我依家好肚餓,突然記唔起呀~」無賴的我。

「你甘都有借口呀?睇來我要重新評估你呀!」無奈的老闆。


老闆去了澳門見客,突然來電找我,

「Cathy, 報價單上有錯!翻譯有錯!」

「哦,係之前Cally翻譯的。」我又找來了個借口,也是實情。

「你都要check架~」


諸多借口的我是不想活了。

什麼借口都說得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