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把昨天加班出產的三份粗糙合同交給老闆看,誰知他說錯漏百出。

他說如果我感到挫敗就對了,

還說做我們這行凡事都要問三次-3Why宗旨,才能找到根本原因。


和他去見客時,我就順便問他:

「點解你會請我?」

他說有個原因不能透露。

我又問:「點解啊?點解啊?」(貫徹3why

他說是有關日子的。難道他面試我那天是好日子?

後來他又說了幾個原因,

說因為我較能吃苦。


本來心情有點累的我,

下午一個以前做過的同事過來探望兩位妹妹。

這位同事嘴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,

又愛說笑,性格很開朗。

雖然和我第一次見面,

卻對我很親切,又教我做廣告語。

看見這麼一個樂天的女生,

讓我心情也好起來了。


是呀,凡事干嘛要看得這麼緊張呢?

丟臉又怎麼了?

沒丟過嗎?

犯錯又如何了?

錯了就改嘛,我又不是天才!

沒事多說點笑話,

自己開心,別人才輕鬆。

做人那麼嚴肅咋了?


Fighting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