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上班還在刮八號風球,真是貴人招風雨,百年難得一見!


早起來時看見老妹還在睡夢中就驚喜地發現又多了半天假。

想不到台風先生還挺體貼的呢!

毅力也真夠,足足刮了十幾個小時。


誰知十點三就轉掛三號,還是得上班。

在老媽子的催促下,我趕緊回公司。

奇怪的是,公司沒人回去,而且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見人。

我又沒帶電話,也沒有公司人的電話。

等得實在無奈之下,我決定獨自去附近的圖書館睡覺。

差不多兩點時我才回去,誰知變成了是最遲的一個。


下午老板又要去澳門,儘管同事勸說他改期,

樂天由命的他竟說刮台風坐船更刺激呢。

只叫我們幫他祈禱就ok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