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,就收到老闆發的一封電郵,

「合約xxxx上有一個錯誤!!!搵出來!!」(原本是英文版本)

 

我直冒冷汗,拼命查找,地毯式搜索!

找了大半個小時,還是沒頭緒。

突然,他就問我:「搵到了沒有啊?」

我有點忐忑地回答:「搵緊!」

「仲未搵到呀?大件事啦!果個係好嚴重的問題來架!」

「有無tips呀?」我爭取道。

「無!你對眼細D,應該要搵到架喔!」

我反駁:「唔好歧視細眼喔!」(其實應該是不要高估了。)

「我唔係歧視,眼細睇的範圍細D,你無聽過眼大過籠嗎?」


我在心裡只好祈求讓我快點找到兇手!

終於,在被他數落一番後,我重拾自信了,找對了!

他笑笑說:「好彩俾你搵到呀!你可以留低啦!」 

後來又經歷了粗心錯誤,他又再次重申那條宗旨,

「Ask why why why!!!」

心情有點沮喪。


下午,傳說中的Jimmy仔出現了,才讓我又開朗起來。

他是個小學二年級的小男生,老闆的兒子。

他一進來就向我行注目禮,由腳打掃到頭一遍。

不一會就和他混熟了,他活潑亂跳的,像個馬蹓仔。

教我玩橡皮筋拉五角星和蜘蛛網。

教他喊我的名字,最後也只會用”新同事”稱呼我。


怎麼公司像是老闆的大家庭了?

他的老婆,姐姐,表親戚,老婆哥哥等都全在公司上班,

在這樣的一個大家族公司中,

不知會否有出頭的一天呢?

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