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來了那兩兄弟後,我們的班就沒有安樂日子過。

我幾乎每天都氣炸了,命都會短幾年。

今天,我正在教一個學生做練習時,突然感到左手一陣劇痛。

原來是坐在我左手邊的小蕃茄在用力地捏我,

我有點生氣地問他干嘛這麼做。

誰知他卻難過地開始大哭,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班上哭,

心裡有點刺痛。

「是因為剛才他(兩兄弟的弟弟)在捏我,我想叫你,但叫不出聲,所以我才捏你。鳴鳴。」

我一看小蕃茄的右手,果真紅了一片。

弟弟立刻兇惡地指責是因為小蕃茄先踢了他。

小蕃茄否定了。

類似的疑案是很難得到結果的,爭吵不斷,可苦惱了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