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蕃茄突然對我說: 
「Miss,你幾歲呀?27歲再唔嫁哩,就要嫁阿伯架啦!」 
我一臉愕然,愣住了,心裡盤算著自己的年紀。 
然後,我強裝鎮定,問他: 
「我梗係唔會話你聽我幾歲啦。你點解甘講ge?」 
「我覺得囉!」 
我無語。 

小蕃茄向我們宣佈了他妹妹(小蘋果)喜歡上了小黑, 
小蘋果打扮得一身粉系列,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。 
我對她說:「你今日著得好靚喔!」 
然後,小蕃茄對著小黑說:「你係人地男朋友,著西裝啦!」 
課室空調大,小蘋果說:「Miss,我凍。」 
小蕃茄又對著小黑說:「你快d除件衫俾佢著啦!你點做人地男朋友架!」 
小黑一臉無辜地說:「我著得一件衫咋喔!」 

我爆笑,這些小鬼真是夠逗人的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