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出去的履歷表好像投入了大海, 
杳無音訊。 
終於收到難得的電話, 
要到一間小學去面試當半個老師。 

地圖上的比例也太坑人了。 
搭地鐵到了一個點, 
以為走一點路就能到, 
保安叔叔卻說那兒可遠了。 
看著手上的表,面試的時間只剩五分鐘而已。 
怎麼每次面試我都要遲到的呀! 
還會那麼幸運地請了我嗎? 

沒辦法了, 
我只好跳上路邊的一架的士, 
向的士叔叔說了個地址。 
的士叔叔疑惑了一陣,就開車了。 
我慌忙地看看錢包,糟了! 
沒帶錢出門。 
我只好丟臉地說:司機叔叔,不好意思,我忘了帶錢,你把我丟下車吧! 
司機叔叔不慌不忙地說:沒關係,反正快到了。 
我吁了一口氣。 (聽說的士司機叔叔都挺好人的) 

下了車,一問掃垃圾的叔叔和阿姨才曉得原來那間小學不在那兒。 
我快瘋了,連跑了好幾條長長的樓梯級,上氣不接下氣的。 

最後,也算順利面試完。 
還算發揮正常吧。 
一想到若以後每天上班都要這樣被折磨, 
可怎麼辦啊?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 
今天被我的學生逗得很開心。 
我請了兩天假,被另外一個Miss代了班。 
我的學生就又拿我和她作比較了。 
小家伙見我要求他們要完成三頁的練習就大為不滿了。(那個MISS只要求他們做一頁) 
小珊皺著眉頭說: 都係呢個Miss惡D, 雖然話係靚D瘦D啫! (XD) 
然後她雙手合在一起,笑咪咪地說:祝Miss你面試成功!一定要成功啊! 
我猜出了她的意思,應著說:如果我面試成功甘我就唔使再教你地啦。 
"耶~!!"一陣雷般的歡呼聲。(-_-") 

終於出了糧,但電視被我弄壞了,得要買架新電視,只得忍痛把一半的糧奉獻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