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開始當起了三個小家伙的老師。 
才當了一天就想立刻放棄了, 
對自己當老師這回事沒多大的信心。 

現在的小家伙古靈精怪, 
說話一點兒也不客氣,很是老成。 
不過他們倒是挺可愛的, 
一時皺著不滿的眉頭說: 
呢個Miss唔好,好惡! 
一時又笑咪咪地說: 
呢個Miss對我好好架! 
(小珊一臉幸福的表情,讓我又覺得很安慰~) 
但轉頭她又給我打擊: 
惡Miss!!(><)" 

本打算今天補完第二堂就請辭, 
但和他們愉快地相處,心裡又有點兒不捨。 
看到小航由昨天的搗蛋小鬼頭,變成今天的乖寶貝。 
放學時他還對我說: 
Miss,我想約你。 
我想約你玩啊。 

我想我應該堅持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